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览胜杭州
        杭州,简称杭,浙江省省会,位于中国东南沿海、浙江省北部、钱塘江下游、京杭大运河南端,是浙江省的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中心长江三角洲城市群中心城市之一、长三角宁杭生态经济带节点城市、中国重要的电子商务中心之一。
       杭州自秦朝设县治以来已有2200多年的历史,曾是吴越国南宋的都城,是中国七大古都之一。因风景秀丽,素有“人间天堂”的美誉。杭州得益于京杭运河和通商口岸的便利,以及自身发达的丝绸和粮食产业,历史上曾是重要的商业集散中心。后来依托沪杭铁路等铁路线路的通车以及上海在进出口贸易方面的带动,轻工业发展迅速。
杭州人文古迹众多,西湖及其周边有大量的自然及人文景观遗迹。其中主要代表性的独特文化有西湖文化、良渚文化丝绸文化茶文化,以及流传下来的许多故事传说成为杭州文化代表。

三潭印月
       
三潭印月是西湖十景之一,被誉为“西湖第一胜境”,三潭印月是西湖中最大的岛屿,风景秀丽、景色清幽,尤三潭印明月的景观享誉中外。主要景点“开网亭”“闲放台”“先贤祠”“迎翠轩”“花鸟厅”“我心相印亭”“曲桥”“九狮石”等。岸上金桂婆娑,柳绿花明,与雕栏画栋的建筑相映成趣。具有湖中有岛,岛中有湖,园中有园,曲回多变,步移景新的江南水上庭园的艺术特色。人民币一元纸币的背面采用三潭印月的盛景,可见三潭印月在我国风景名胜中也占据极其重要的标志作用。三潭印月三潭印月三潭印月

杭州气侯
      
杭州处于亚热带季风区,四季分明,雨量充沛。全年平均气温17.8℃,平均相对湿度70.3%,年降水量1454毫米,年日照时数1765小时。夏季气候炎热,湿润,是新四大火炉之一。 相反,冬季寒冷,干燥。春秋两季气候宜人,是观光旅游的黄金季节。
(以上图片均应用自百度图片)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7年9月20日-9月23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7年6月15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7年9月15日

 现场报到时间
     2017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