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您的位置:首页 > 会议动态 > 正文

中华医学会第十三次全国检验医学学术会议温馨提示

更新时间:2017/8/15 14:39:03
温馨提示:
1.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口 头发言,请您提前准备幻灯。发言时间5分钟。
2.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壁 报交流,请您按照以下要求准备您的壁报:
壁报尺寸:1.2米(高) * 0.9米(宽),壁报证书仅颁予张贴壁报者,请登录到投稿者的个人中心确认是否张贴壁报。如果未确认视为不张 贴壁报,不张贴壁报将不颁发证书。
届时请按照大会的指定地 点于指定时间内进行张贴演示。
3.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书 面交流,不必准备发言,欢迎积极参加会议讨论。
4. 对于已经安排发言和/ 或壁报而无故不按时发言和/或不张贴壁报的,组委会将做记录 。
5. 提示:会前注册将于 2017年8月15日截止,请登录大会网站进行注册并交费,凡没有事先交费的代表,无论是否进行网上注册,现场一律按照现场注册费交费。由 于住房比较紧张,请各位需要安排住房的代表务必在网上做住房预定。没有预定将无法保证安排住房。详情请参照大会网站。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7年9月20日-9月23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7年6月15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7年9月15日

 现场报到时间
     2017年9月20日